三觉镇: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19 15:2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超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三觉镇召开2023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党建文书、镇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总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乡村振兴、作风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媛媛在听取各村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她指出,基层党建是乡村振兴的坚强保证,各村书记要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