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举办大年初六春走太平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涛 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龙腾跃闹新春春意盎然福满门为促进农旅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传承民俗文化2月15日上午淮南市寿县张李乡张李村正式举办大年初六走太平桥活动2000余名村民朋友以健步走的形式携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走过新建成的太平桥

当天的“村走”活动汇聚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演艺节目,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份热烈而欢快的氛围。锣鼓的激昂声音在张李村响彻,为节目演出拉开了序幕。舞龙队伍挥舞得虎虎生风,五彩斑斓的龙身在空中舞动,营造出一片热烈而喜庆的气氛。相声、黄梅戏、古典乐器表演等各种民俗演艺轮番上演,为参与活动的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笑声、掌声、音乐声交织在一起,演艺活动不仅在欢笑声中传递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春节的节日氛围。

此次“村”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张李乡村民注重身心健康的理念,彰显了健康、积极的“乡风文明”。通过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极大的拉进了村民邻里间的距离。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