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开展“党建引领创繁荣 村校携手助振兴” 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6:2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炳君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加强对驻村人员的工作支持,1月24日,寿县寿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傅青云一行到刘岗镇烟店村开展“党建引领创繁荣 村校携手助振兴” 新春慰问活动。

在烟店村村民活动中心会议室,傅青云与老党员代表畅谈党的乡村振兴政策给家乡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合议党建引领,村校携手整合力量、聚焦任务、谋求实效,竭力落实帮扶措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并为老党员代表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烟店村脱贫户代表的家中,傅青云鼓励村民要乐观积极的响应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脚踏实地的跟党走,谋求脱贫后的致富路,走好坚实的幸福路,并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手中,把党的温暖送到脱贫户的心上,进一步拉近寿春中学与烟店村的党建联系,为推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寿春中学将切实发挥帮扶单位作用,书写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新篇章。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