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采风踩线团来寿

发布时间:2024-04-11 09:0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受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4月8日至9日,由长三角地区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采风踩线团来到寿县,畅游春光春景,对我县文化旅游线路进行宣传推广。

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寿县,来自《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安徽日报、安徽卫视、中安在线等媒体的记者,先后前往正阳关古街、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安丰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寿县古城墙、安徽楚文化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采风,并观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抬阁肘阁表演。优美自然环境与厚重历史底蕴的完美融合,让采风踩线团成员们深切感受到千年楚都的独特魅力。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安徽)党政事业部总监贾婷婷表示,这两天到淮南来感受淮南的这个春光,更感受到淮南厚重的文化历史。这个楚文化是遗留千年,给我们带来了让人震撼的一面。回去我们也会加大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淮南。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