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打造优质工程助力寿县经济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 涛 赵广军 陈希友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韩大建设公司承建的寿县南湖小区项目、明珠上苑项目、阳光南岸二期项目荣获2023年淮南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阳光南岸二期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寿县的韩大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一支建筑业新军,凭借自身优势和多年积累经验,敢于创新,目前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数十个省会直辖市承接业务,在与众多国内一线建筑企业对标中多次领先,公司规模和品牌力逐年攀升,连续三年荣膺中海企业集团全国战略合作商,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已通过ISO国家管理体系认证,汇聚了大量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人员和专业素质过硬的技术工人,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施工企业。

韩大建设自2021年通过政府双招双引回归家乡淮南市寿县,带回了铝模、爬架、装配式等新技术新工艺,从2021年至今已签约合同额突破80亿,2022年,在寿县缴纳税金3176.67万元,淮南市建筑企业纳税第一名;2023年,在寿县缴纳税金7820.1万元,淮南市民营企业纳税第一名,受到政府部门通报嘉奖。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反哺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立志引领家乡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韩大建设知名品牌,为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几年来,韩大建设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为原则,以建精品工匠精神为核心,倾力打造优质工程助力寿县经济建设,社会各界好评,2023年荣获淮南市民营企业税收贡献第一名,多次荣获寿县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面对新发展形势,韩大建设以只争朝夕、勇于进取的精神不断开拓新市场。3月20日,以“新模式·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韩大建设凭借优秀的施工履约能力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土建总承包(住宅)工程类第五名”,成功被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建立的“5A供应商”优质企业库。今年1 至3月,已在全国各地中标7个建设项目,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