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曲艺家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 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整合和发挥曲艺人才资源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8月15日,寿县举行曲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县文联、市曲艺家协会,以及来自县各行各业的曲艺爱好者一起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曲艺家协会发起《倡议书》《工作报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协会主席团,并聘任协会艺术顾问、名誉主席、副秘书长;会议还全面总结寿县曲艺事业发展状况,规划展望未来五年寿县曲艺事业发展的前景。

县文联主席黄先舜对寿县曲艺家协会在二十大召开之际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下,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责任;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去生动讴歌改革创新的新实践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重艺德、讲操守,把寿县广大曲艺工作者、爱好者团结凝聚起来,为推进寿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