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巡礼·

为“春升”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 涛 赵广军 王 成 刘国耀(实习生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位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北部园区的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下,依托良好发展环境,加大科技创新和投资力度,为“春升”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几年来,寿县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了企业全面发展,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和产值、利润连年上升,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解决用工岗位上百个。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及贯标企业、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业精品、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企业、安徽省标准化良好行为AA级企业、市级智能产品、寿县“二十强”工业企业等荣誉称号。2019年,科技园建成了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了自己的研发和实验平台,并保持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与 “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皖西学院”等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推动企业发展。今年,该公司在各级的大力支持下,解决用工、人才、融资等困难,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坚定发展信心,截至目前已生产11438台/套太阳能热水器,完成纳税金额21万多元。

展望未来,寿县春升科技有限公司将启航新征程,开拓创新,为寿县的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