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疾步稳:新桥国际产业园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2-13 10:22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宫卓然 王潇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业生产暖意浓,新春奋进正当时。元宵节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生产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开局争先,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为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打头阵。记者在拓普汽车底盘系统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到处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工人们精神抖擞,正克服天气影响进行生产车间的基础土方回填,工期抢进度,争取尽快投产。

拓普汽车底盘系统生产项目是安徽省2023年的重点项目之一,2022年12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为13.4万平方米。项目前期投资11亿,总投资25亿。预计2023年全面竣工,2024年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约15亿元,为寿县提供年入库税收约6000万元。

拓普汽车底盘系统生产项目工程监理负责人沙总表示,建设项目按照程序、规范,按照设计图纸,严格质检、监理检查,能够保质保量,质量与安全都能保证。

开局就要抢跑,起步就要冲刺。节后,新桥国际产业园园区生产企业同样忙碌不停。安徽强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铝制新材料生产与研发的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恢复生产状态,在完成节前积累订单后,会继续生产高价值产品,预计日产值可达百万。

强徽科技生产总监余茂强告诉记者,企业于正月十二正式开工生产,全员到岗。为保证生产安全,会陆续对车间员工做安全培训、质量培训。生产过程中由车间主管以及班组长监督观察、辅导,保障生产安全。

截至目前,新桥国际产业园230家入驻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其中包括安徽利来新桥产业园建设项目、新桥佳海智能制造项目等省级重点项目。企业与园区强强联合,合力奏响园区经济发展“奋进曲”。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鼓足干劲、拉高标杆,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寿县高质量发展。






初审:王永好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