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尚文菊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口妇委会主任,巾帼致富带头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县妇联主席汪梅主持。

会议要求,全县妇女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持续聚焦重点工作。紧扣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困难问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进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3位巾帼致富带头人就自身企业概况、创业经历、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示范宣讲。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