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埠镇助企纾困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缪长华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精神,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影响 ,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近期,瓦埠镇财政所联合寿县农商银行瓦埠支行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金融助企纾困工作。

瓦埠镇成立辖区金融助企纾困服务专班,联合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政策宣传活动,一对一走访镇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村经济合作社,详细了解经营户的困难以及需求,为他们宣传金融助企优惠政策。

瓦埠镇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形式,深入到分散偏远的农村经济合作,手把手教经营户,在手机上注册淮南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让中小微企业通过金融服务平台了解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申请金融贷款。镇内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在提升服务时效、加大信贷供给、贷款展期等方面下足功夫,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