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国际产业园干部入企服务 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郝海艳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桥国际产业园开展“干部入企精准服务”听需求、解难题、出良策,推动园区158家工业投产企业实现复工复产,67个在建项目恢复开工,复工复产率100%。

深入企业听需求。严格落实《寿县“干部入企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园区复工复产指导员进车间下工地,与企业或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现场收集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限时办结为企纾困。

走访书记解难题。依托“党建+群建”、“党建联系制度”,将党建工作深入到企业发展中。通过与非公企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组织座谈活动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分析研判及时解决。

贴近群众问良策。组织园区党建工作指导员下沉非公企业生产线、车间,听取广大党员与群众关于企业党建、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生产用工等方面的问题20余件,为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运行提供保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