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口镇以建材业为重点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5-04 08: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涛 赵广军 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来,寿县窑口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方法,以建材业复工为重点,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带动重点工程建设。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窑口镇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各项管控措施,围绕镇内建材类规模企业产品城乡建设需求量大、带动力强等优势,党政负责人深入走访,了解企业复工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进入难、交通运输难等问题,按照“四送一服”工作要求,联系企业镇负责人及镇直相关单位与企业联动,为企业员工返岗,物料运输提供保障。

良好的服务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奠定基础,安徽成美水泥有限公司、寿县永固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先后复工,恢复正常生产。

安徽成美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寿春”牌水泥为安徽知名品牌,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以高标准、高质量将“寿春”牌水泥推向市场,深受市场欢迎。

今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推进规模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于4月中旬复工复产。在生产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目前,生产已逐步恢复正常,日产量已达到正常年份的80%左右,基本满足了市场需求。

寿县永固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混凝土、水泥制品生产销售的企业,近年来,在窑口镇和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发展迅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保证了寿县及周边县市城市建设的建材需求。

建材业的复工生产,为乡镇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建材保障,目前,窑口镇居民迁建、中心村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建设。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