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财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齐庆峰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县财政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11个坚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学深悟透。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动财政工作发展的根本动力,全面贯彻到各项财政业务工作中去,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时期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