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娄春 平萍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下午,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孔瑜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联系学习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分别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关于“电不断”的讲话精神,结合寿县实际,落实“电不断”的工作要求。要加强运维水平,加强频停频跳治理工作,坚决杜绝人为责任投诉,尽最大努力减少停电次数,缩短停电范围。要推进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有序、安全、高效,确保工程按时竣工,投入使用。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落实“四个管住”要求,全力以赴推进贫困村补强项目的同时,做好明年的项目计划储备。要持续推进“带电作业”工作,加强“带电作业”管理与实施细节,相关从事人员要提升服务意识、竞争意识,主动学习先进单位“带电作业”经验,力求全面突破。要以“党建+”工程为抓手,立足该公司电网架构和经营管理的实际状况,推进该公司各项工作有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