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10:5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崙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摘编,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环保督察工作相关内容。

李琼要求,广大宣传干部要坚定不移践行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到“防小险、免大灾”。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指示精神,是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增强做好宗教工作责任感,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提高学习实效,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肩负政治使命。

李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深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县,全力推进寿州古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用璀璨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琼强调,要认真贯彻黄坤明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精心组织专题专栏专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