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 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主持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调度会交办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及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李琼指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推介寿县,提升寿县知名度,促进寿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好创建工作。要加强学习,长存敬畏之心抓创建,抓紧时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日发挥效益。要抓好相关项目的整改落实,积极筹备好相关活动,强化措施抓实有效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把寿州古城保护好利用好,为创建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