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1: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副县长卢胜出席会议。

牛方括在会上听取安徽寿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对“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功能、景观提升项目”编制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认真做好项目规划编制,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对编制规划的范围要进一步延伸,提升绿化、亮化标准,合理整改沿线的高压线,扎实推进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牛方括在听取各牵头单位汇报历次调度会交办事项完成情况时强调,所有在建工程要按序时进度完成,项目谋划要进一步细化、优化,进一步做好土地收储、拆迁、报批等工作,同时,要加快文物普查进度,摸清底数。要完善寿蔡路仿古天桥工程方案,选址要科学论证,建筑要凸显汉风,建材要精心选择,切实抓好周边环境整治,做好亮化、绿化、美化,力求厚重、大气、美观,真正把这项工程作打造成寿县的对外门户和地标性建筑物。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