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调研寿州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运营及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牛方括实地调研寿州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运营筹备情况,并对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信心决心,强化系统思维,加快推进寿州古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陪同调研。

牛方括实地调研了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功能提升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扎实做好运营前期准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梳理,进一步提升优化,确保运营质量和水平。随后,牛方括现场调研了东门外景观提升、宾阳桥危桥改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尽快竣工投入使用,发挥应有效益。

牛方括指出,当前寿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功能要尽快完善发挥作用,寿州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要紧锣密鼓的筹备好以投入运营。

牛方括强调,寿州古城4A级旅游景区运营是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基础,运营与创建要同步推进,各项重点项目要按要求高质量序时推进,早日实现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任务。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