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依法治县暨平安寿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王 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暨平安寿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奇志、韩涛、李琼、李家明、卢胜、戴龙等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政治自觉,坚持全面依法治县,聚焦宪法贯彻实施,推进依法行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全民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法治寿县建设水平。要继续深化平安寿县建设,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防重点领域风险,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依法管网治网本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工作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抓实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创新的政法铁军,为推进法治寿县、平安寿县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胡春华强调,推进法治寿县、平安寿县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不断深化平安寿县建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而不懈奋斗。

程俊华要求,要认识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措施到位,围绕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对照年度目标,制定有力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责任到位,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将法治寿县和平安寿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寿县、平安寿县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依法治国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淮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寿春镇、堰口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初审:余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