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率队到江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1 18:5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铁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至4月1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长李琼带领县第四招商队到江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孙纯珠,县文明办、县市监局、县档案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

考察期间,李琼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面宣传推介寿县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围绕企业拟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李琼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寿县县情以及新桥国际产业园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等基本情况,并分析寿县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李琼指出,寿县有独特的区位、文化、交通等方面优势,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合淮同城化发展的加速推进,寿县的综合优势愈加凸显,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李琼表示,寿县真诚欢迎江西的客商到寿县考察投资,寿县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一改两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亲商友商惠商助商的政商关系,实行全过程优质服务,确保企业能够在寿县安心发展,实现共赢。

江西省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近期将赴寿县实地考察洽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