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时
强调: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企业 坚定信心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02-01 18:33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潇 宫卓然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前往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任泽锋强调,要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孙良鸿、欧冬林,县领导牛方括、蒋青松、彭兆耀参加调研。

任泽锋先后深入合肥新桥机场S1线寿县段项目、安徽阿玛苏康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及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抓发展促增长,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联系帮扶企业和包保重点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县委书记牛方括汇报了寿县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任泽锋指出,当前,淮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位、空间优势明显,是淮南及寿县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鼓足干劲、拉高标杆,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科学规划园区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增强入驻企业的满意度和员工幸福感。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