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会见来寿县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2023-01-04 09: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赵仁亮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会见金鹏控股集团企业客商,副县长陆中洋参加会见。

牛方括对金鹏控股集团企业客商来寿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牛方括详细介绍寿县整体情况、投资政策和园区产业发展布局。牛方括指出,寿县与合肥接壤,依托省会城市合肥的带动,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新桥国际产业园与安徽空港示范区一体化规划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早日达成投资协议,为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

座谈会上,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寿县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发展前景广阔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在寿县投资的浓厚意愿,希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共识,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在寿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