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11-09 14: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绍学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11月6日,寿县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本期培训以提高学员素质和能力为目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案例式教学、远程直播授课、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课程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淮南区域战略分析与思考、推进高质量发展--长丰的探索与实践、高质量开展项目谋划推进和管理工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数字社会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土资源利用与管理、基本制度与改革等。同时,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进行交流探讨。

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为寿县今年第五期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为期5天,全县50名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