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科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安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县科协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科协工作群观看了宣传片。组织参加了“国家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引领科技工作者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中,提升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利用科普大篷车,组织县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到疫情防控卡点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大篷车进社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发放《反间防谍知识手册》、《国家安全法》、反邪防邪读本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讲解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