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庵镇居民迁建项目竣工 群众分到新房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希友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上午,茶庵镇关岗村会议室里充满了笑声和掌声,原来这里正在分配茶庵镇居民迁建项目关岗中心村新房,等待分房的群众脸上充满了期待和笑容。

在镇村的精心组织下,分房有序进行,宣读房屋分配方案,宣布抓阄分组、顺序名单,在监督员的现场监督下,通过两次抓阄确定主房房号和储藏室房号,按照统一、公正、合理的分配方案,迁建群众都分到自己的新房。

茶庵镇居民迁建涉及关岗村8个村民组,迁建户66户208人。居民迁建点占地11398平方米,建房面积9914平方米,统建房屋4栋64套。项目总投资1793.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资金663.14万元,群众自愿筹款1130.16万元。截至目前,群众自愿筹款为1054万元,达到93.3%。

一年多来,茶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八字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环节,强化督查调度,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进行。目前,茶庵镇关岗中心村各项配套措施全部竣工,达到群众分房入住的条件。

初审 余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