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房产局组织开展健康促进机关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08: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戴远征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 寿县房产局工会、党总支组织全系统工会会员和党员干部职工近百人在八公山森林公园开展“健康伴我行,迈向新征程”主题登山健身活动。
  登山路线由八公山森林公园正门入口出发,途径“道骨仙风”、“天人合一”等景点,到达终点四顶山最高处,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振奋,步履轻盈,你追我赶,携手并进,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滋润和惬意。虽然天气寒冷,同志们却踊跃参与。同时,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文明比赛,健康出行,相互交流沟通,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体质弱的同志爬累了,其他同志相互搀扶,交谈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八公山上空久久回荡。活动最终按时间先后顺序决出男、女子甲组、乙组一、二、三等奖。
 
QQ图片20181120083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