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局文明创建扮靓政务大厅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祝林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舒适度,展示窗口新形象。

基础设施再投入。投入近50余万元,对大厅外路面升级改造,全面铺设沥青,统一更换宣传展牌、标识。扩大税务窗口自助服务区域,增设4个自助服务工作台,购置自助填单工作台,配置自助服务相关设施,改善企业群众的办事环境。

服务质效再提升。设置7×24自助服务大厅,157个服务事项全省可办,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和跨市通办。深入开展“营商环境看窗口”活动,通过窗口负责人的访谈介绍,广大服务对象的实地体验、融媒体宣传报道,晒服务、亮评价,比业绩、创先进。

先锋榜样再引领。建立周通报、季考核、年考评机制,设置季度红旗窗口,评选服务之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岗作用,让窗口每位工作人员都成一面旗帜,人人都是寿县发展的代言人。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