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超群一行到寿县调研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谢超群一行到寿县调研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超群一行先后深入到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阳光欧洲城、城南社区、窑口镇、县气象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谢超群调研时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守正创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见真章见成效、接地气聚民心。

谢超群希望,寿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标对表、补短强弱,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着眼长远不断完善城市文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去年以来,寿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支撑和道德保障。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