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08: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夏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为进一步提高网上申报材料质量,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62个相关单位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回顾前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网上申报资料中的正式文件、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指标进行详细解读指导,并对下一阶段的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的重要意义。要在质量上对标对表,在规范报送上下功夫,对提交的材料做到围绕主题,不漏项、不偏差、切实建立精准对标、数据严谨、图文并茂、支撑有力的资料链,确保网上申报的资料都经得起检验、经得起审查。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层层分解落实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材料落实,确保网上材料申报工作高质高效。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