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督查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督查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县政协主席朱勇、副县长丁家全及县文明办、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寿春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督查。

牛方括先后深入到锦天农贸市场、原新城高中、东津渡大桥、尚泰广场、现代汉城、寿春路与寿蔡路交叉路口、报恩寺街区及北梁家拐巷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牛方括要求,各创城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创建标准,针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逐项梳理,逐条落实。要重基础、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的短板。要进一步健全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创城工作的日常督查和管理,确保城市面貌常抓常新。要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责任心、联动性,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入手,强化协作配合,凝聚起推动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广泛动员机关单位、职能部门、社会组织、群众志愿者等力量,参与文明城市的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文化品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