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督查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督查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及寿春镇负责同志陪同。

李琼先后深入到阳光欧洲城小区、新城农贸市场、通淝小区、滨湖大道长途汽车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督查发现的短板弱项进行现场交办。

李琼要求,各创城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城注意事项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逐项梳理,逐条落实。要重基础、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的短板。要进一步健全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创城工作的日常督查和管理,确保城市面貌常抓常新。要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责任心、联动性,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入手,强化协作配合,凝聚起推动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