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烘干线一体化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9-01 11:00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

公司报来《关于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烘干线一体化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正农202157 及《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烘干线一体化建设项目建议书》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提升粮食产后服务能力。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烘干线一体化建设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安徽省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正阳关农场公司。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1)新建60吨室外型线烘干机3台,采用生物质炉体(或燃气炉体)热源系统及整套辅助配套设备;(2)新建烘干机设备及锅炉房设备;(3)新建2座350吨,总计700吨(含提升机、井架、通风机测温等整套系统)金属仓及金属仓基础;(4)新建地磅、扦样机一组及基础;(5)新建一座卸粮棚;(6)新建硬化地面、道路、大门、管理房、供水、供电、围墙等土建就配套工程;(7)拆除工程等。

窗体底端

六、项目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为538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上级资金及自筹

七、项目编码2108-340422-04-01-382682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接文后,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规划局、自然资源局和节能监察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和节能审查审批手续,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成相关手续,及时向我委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83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