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参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讨论
6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孙奇志来到中国共产党寿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县领导梁浩、刘猛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孙奇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她表示,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对寿县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对寿县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同时大家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坦率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反映了基层群众的所急所盼。孙奇志代表县委对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寿县发展的务实举措。
孙奇志指出,本次县委报告在综合分析研判形势、顺应发展大势、把握基本县情的基础上,明确了“十五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报告从坚定不移发展新质生产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报告审议通过后,将成为指导寿县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但报告只是文件,报告上安排的各项工作,最终要靠全县上下逐项落实、件件落地,才能变成现实。
孙奇志强调,各位代表来自乡镇村基层第一线,日常工作最繁重、最辛苦,是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最后一米”的落实者和践行者。大家要带头学习好报告精神,搞清楚未来五年寿县要干成什么样、准备干哪些事、哪些是重点。会议结束后,代表们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到广大党员、基层党组织和工作岗位中去,把下一步“怎么干、重点干哪些事、应该怎么做”宣传好、贯彻好。
孙奇志要求,全体代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这次党代会的工作安排,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力量。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