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勇,县政协主席李琼,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蒋青松,县领导王亚晖、牛斌、袁东、胡玉强、李景练、李锐、余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省委韩俊书记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科大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

牛方括强调,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持续纠治形式主义问题,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牛方括要求,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扎实做好“三农”工作。

牛方括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韩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创新核心地位,强化人才支撑引领,围绕我县教育、医疗、文化、工业、农业等重点领域,解放思想,招引一批优秀人才,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努力把高质量发展基础打得更稳更牢。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