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养办到寿县开展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淮南市市营养办到寿县开展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督查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向荣等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深入到八公山初级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数据等方式,详细了解寿县学生营养改善工作机构建设、制度建设、资金安全、食品安全、职责履行、社会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寿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汇报。寿县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高度重视,严格规范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堂餐饮服务、膳食资金收支管理。同时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自主经营营养食堂,严格落实校长负责制、学校负责人陪餐制、午间值班制。大力宣传营养改善计划有关政策和实施效果,引导学生懂得珍惜、学会感恩,不断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奉献精神。

督查调研人员通过实地检查和座谈,对寿县高度重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学生在校吃的好、吃的卫生、让家长放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