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寿县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中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研究部总监康凯授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县领导房鲲鹏、李景练、余向荣、张亮、丁家全、邓祖洋、陆中洋、余澄清等出席讲座活动。副县长张亮主持讲座。

康凯在授课中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智能电动车商业模式、营销模式、产业链、供应链分析、安徽省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入阐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据了解,开展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全县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讲座指导寿县要抓住抓好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完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布局,全力打造集动力电池、核心零部件等全新能源汽车产业特色发展链,着力建设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带动全县现代化产业向规模大、质量精、产值高的道路发展,加快形成具有较强凝聚力的产业核心区,为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