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寿县春季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策划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召开寿县春季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策划情况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勇、县政协主席李琼,县领导王亚晖、李景练、李锐、丁家全、陆中洋出席会议。

牛方括指出,春节期间,全县文旅火爆出圈,寿州古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2024年要全面提高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策划水平,谋划实施好全年重要节日的各类节庆活动,做好文化旅游产品研发营销,推出具有寿县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抓好游乐项目和演绎活动策划,不断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牛方括强调,要明确全年文旅思路,统筹好全县文旅资源,精心组织策划各项文旅活动,让寿县一年四季都有特色文旅活动、旅游线路,促进寿县文旅出圈出彩。要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发挥县级融媒体优势,加强与央级、省级和周边市、县区媒体合作,不断扩大寿州古城美誉度。要充分挖掘历史、弘扬传统,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文旅产品,进一步延伸文旅产业链。要做好“旅游+”结合文章,与体育健身、科技、文化深度融合。要加强上下联动、城乡互动,把城乡特色民俗文化和文创产品作为联动城乡的纽带,增强文旅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与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做好春季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