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有军赴寿县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静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安徽省经信厅原一级巡视员、安徽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王有军赴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公司、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淮南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刘莉莉、淮南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孙守东等参加调研。




  王有军一行参观中腾汽车、金诚车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中心、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厅、荣誉室等。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先锋、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杨军分别介绍企业的近年来的发展运营情况、生产流程、技术创新模式、产品技术变革等。调研中,王有军对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企业文化培育方面做出新成绩。他还介绍安徽省工业文化协会的基本情况,寿县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恒军就寿县企业联合会基本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双方就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互动互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