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祖洋接待北控水务集团代表来寿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副县长邓祖洋接待来寿县考察的北控水务集团代表,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片总经理周旭辉及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安徽寿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邓祖洋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北控水务集团与寿县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寻求合适的城乡供水一体化运营发展模式,创造性构建高质高效运管体系。同时争取在多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县直有关部门要配合企业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据了解,北控水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行业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营为一体,专注于供水、污水处理等核心业务和环保行业,是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