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5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周玲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志强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时指出

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承载 加快打造合淮同城化“桥头堡”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前往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合淮合作区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承载,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合淮同城化“桥头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陪同调研。

张志强一行首先来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规划展厅,认真听取园区相关规划情况和合淮合作区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毗邻合肥,区位交通优越,发展空间广阔。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规划,完善空间布局、产业布局、人口布局,不断增强园区承载能力。要树牢项目导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培育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推进在建项目早达产、达产项目早入规,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志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瞄准市场定位,加大研发、技改投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调研中,张志强还来到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实地考察,听取规划设计、产业布局情况介绍,并仔细了解了蔚来汽车二期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合淮同城化重大机遇,等高对接合肥规划、建设、管理的标准和水平,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强力推进园区合作共建、产业协作配套、交通互联互通等工作,全力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合作、更深层次共建、更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3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