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埠镇禁毒宣传进村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全力提升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传播禁毒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共同创建无毒绿色家园,3月19日,瓦埠镇政府组织在瓦埠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充分开展禁毒宣传,现场向社区居民们讲解了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辨识毒品、警惕新型合成毒品陷阱等相关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讲解涉毒法律后果,进一步诠释了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鼓励居民主动学习毒品知识,增强拒毒意识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告知大家要把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抵制毒品、共同远离毒品、举报毒品,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居民们远离毒品,激发和调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为创建平安、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