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寿县辅警岗位)体能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9 信息来源:淮南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淮南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寿县辅警岗位),下一步将进行体能测试,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上午7时起举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地点在寿县第三中学(通淝路与时苗路交口)。

二、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笔试总成绩以100分计算,按两科分数5:5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分数达到40分以上(含40分)的应试人员,均有资格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见附件1)。

三、考生在2022年8月23日上午6时40分至6时55分,携带本人身份证从寿县第三中学东门进入到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进行点名、验证、抽签、分组等,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不得穿跑鞋、跳鞋(即钉鞋),必须穿运动鞋。

五、在体能测试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参加考试。

1、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体能测试。

2、考生测试当天从考点大门口入场时,做到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不高于37.3℃)和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3、考生应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体能测试等特殊情况下可摘除口罩),考试途中注意安全;考试结束退场时须安全有序离场,不得逗留、拥挤。

4、体能测试前7天内没有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5、体能测试当天或测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的考生,经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综合研判后,视情转入隔离考场,并确定是否参加或继续考试。

6、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参加考试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送诊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招聘工作期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寿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shouxian.gov.cn/)相关招聘动态,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554-2768287、0554-4027192。

淮南市公安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1: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一、体能测试项目

体能测试主要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并结合此次招聘人员特点。确定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项目:1000米、纵跳摸高。女子项目:800米、纵跳摸高。

二、体能测试标准。

(一)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00米跑

≤4′35″

≤4′45″

纵跳摸高

≥260厘米

(二)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800米跑

≤4′30″

≤4′40″

纵跳摸高

≥225厘米

备注:1、30岁(含)以下指1991年7月(含)之后出生;

2、两项需均达标,方可进入下一轮体检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