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财政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倩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寿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分管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点对新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此次条例修订内容上更加精准、要求上更加严格,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要加强学习贯彻。结合财政、金融、国资国企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自学,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精弄通。要严格纪律要求。要增强党的意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触碰红线、底线。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