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退役军人”,等你推荐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理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全市第五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开启,将从户籍在我县且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中,遴选确定不超过3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

此次活动采取自上而下、逐级把关、公开透明、好中择优的方式推荐,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所有推荐对象都必须征求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公检法等部门意见,确保政治过硬、事迹突出、群众公认、无违纪违法行为。

人选确定后,将举行市级第五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向社会发布“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并在主流媒体专题宣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运用典型宣讲、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宣讲“最美退役军人”感人故事、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