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寿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国庆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省科技厅科技企业服务处副处长张鹏一行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春亮陪同下莅临寿县新桥产业园区、寿蜀产业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张鹏先后深入达因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中电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蒯科砾工业加热技术有限公司、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通过入厂房、进车间、看工艺、问营销,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坚持产业协同创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速技术转化落地。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大力支持企业研发平台、实验室建设。并就企业关心的创新主体培育、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企业的有关诉求表示将认真研究,及时反馈。

张鹏表示希望寿县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完善优质企业培育体系,找准科技创新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打通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聚焦产业前沿技术,靶向对接大院大所,大力引育高层次人才,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助推产业发展质效不断提升。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