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码合一”来了!安康码再迎重磅升级!

发布时间:2022-05-29 09:07 信息来源:淮南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刚刚,安康码再次完成升级!将市民朋友使用频率较高的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记录集成在同一页面展示,实现“四码合一”

图片

效果图

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方便市民朋友出入公共场所。只需打开亮码页面或扫一扫“场所码”,即可实现一屏展示“四码”,大大提升各检查点核验效率。


HEALTH
图片

“四码”指哪些?
图片
安康码

个人健康状况动态电子标识,若安康码异常(红黄码、弹窗等),请及时申诉。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点击跳转链接即可快速完成行程卡核验,查询14天内到访地信息,无需重复输入验证码。

核酸检测报告

直接展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若无记录显示,可能是核酸检测报告已超48小时或系统未接收到检测机构上传的核酸检测数据。若想查看更多,点击“核酸检测报告”,可查看近14天内核酸检测信息。

疫苗接种记录

直接展示新冠疫苗接种剂次、接种天数。若想了解详情,点击“疫苗接种查询”,可查看疫苗接种具体信息。

图片


如今,
安康码已成为
市民朋友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健康凭证,
从“二码合一”到“四码合一”,
每一次优化升级,
都是为了让大家出行更便捷!

图片


信息来源:皖事通

淮南发布(ID:huainanfabu)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