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疾控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8:4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波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寿县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传毓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年来,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寿县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坚守岗位、夜以继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力拼搏,取得了新冠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为推进健康寿县建设,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新方法、新措施探讨和研究,全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