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牛方括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孙凯、朱勇、蒋青松、李琼、王亚晖、张斌、牛斌、洪毅然、袁东、李景练、李家明、张亮、丁家全、邓祖洋、谢超及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一办十二组”、寿春镇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牛方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筑牢防控屏障,逐步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牛方括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疫情应急处置力量和队伍建设,建立常态化指挥体系。要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宣传,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要全面复盘疫情,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完善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统筹做好常态化分级分区管控和应对大规模疫情暴发的应急准备。要强化核酸检测、隔离管控,落实排查机制和闭环接收重点人员机制,做到及早发现、精准防控。要科学评估,细化防控举措,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市。要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责任心、专业性和执行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