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粮油 稻花香里说丰茂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徽省寿县丰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12月14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法人代表为高道叶,公司位于德上高速入口处,占地面积36亩,建成钢构厂房两栋5323平方米、立桶钢构原粮仓3座(容量1000吨)、日加工300吨营养大米生产线一套,主要经营范围为,农作物种植、收购,食用农产品加工及配送服务,食品、粮食、食用油收购、批发、零售,稻壳收购、销售等大米加工服务。公司主营产品“六寿园”牌大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荣获淮南市名牌产品、淮南市工业精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产品远销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江西等省,近几年每年实现产值近2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荣获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企业、安徽省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淮南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淮南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淮南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淮南市工程技术中心、淮南市企业技术中心、淮南市服务型示范制造企业。

2015年公司在寿县安丰镇的关庙、观音、恒店、甲贝等村流转土地27813.3亩,建设水稻标准化示范基地,并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签订订单农业45万亩,确保了优质原粮的收购。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生产原料保障,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的同时每年可为周边提供50个固定岗位和100多各流动性岗位。公司注重科学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现在已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体系认证、HACCP食品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有机转换认证、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A级产品认证。

公司在努力发展壮大自身综合经济实力的同时,积极带动农民朋友增收致富。为地方的就业及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社会公共事业方面,公司每年的传统节日都为镇贫困户及五保老人捐赠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在节能环保方面,公司累计投入80多万元资金,改造生产区粉尘处理系统,确保了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

本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精益求精、健康高端”的发展思路,本着“诚信经营、务实求真”为经营理念,坚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核心价值观,集丰茂人之努力与智慧,努力打造一个集现代化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物流于一体的国家级新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