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阳春三月送新兵 不负青春铸军魂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桃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限光荣。3月13日,刘岗镇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事务站、派出所工作人员,村党组织书记及入伍新兵,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宣读了《刘岗镇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名单》,介绍了春季征兵情况,并讲解和叮嘱新兵入伍的注意事项。接着,新兵代表作表决心发言,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不忘家乡父老的嘱托,刻苦训练,发扬革命精神,沿着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光荣足迹作一名合格的战士。新兵家属代表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在征兵过程中的真心服务,希望孩子在部队好好工作、成人成才。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和派出所就征兵工作和后续服务做了表态,表示会竭尽所能,拥军优属,让参军家庭成为镇上最光荣的家庭。

新兵们佩戴大红花、绶带和所有欢送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仪式结束后,在锣鼓声中,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带着家人的殷殷嘱托,满腔豪情地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